蘋果上周推出iOS 13.2後,不斷傳出「殺後台」災情,不少用戶在切換應用程式時,經常遇到App重啟、閃退等問題,蘋果今(8)稍早火速釋出「iOS 13.2.2」版本更新,解決殺後台在內等版本問題。

蘋果日前釋出iOS13.2版本,增加了「Deep Fusion」相機模式、刪除Siri對話紀錄等多項新功能,但也同時傳出許多災情,部分iPhone用戶開啟多個應用程式時,在切換過程中App會重新載入,甚至原先的暫存資料皆會消失。如今蘋果也急忙釋出iOS 13.2.2版本,供用戶進行更新。

據蘋果官網表示,iOS 13.2.2共有6項功能修復及改善,包括修復可能導致App 在背景執行時意外結束的「殺後台」問題、用戶在使用Exchange帳戶時,以S/MIME加密的電子郵件訊息回覆時,無法閱讀等問題,並解決iPhone在通話後可能暫時無法連接行動網路服務、行動網路服務可能暫時無法使用、在Safari瀏覽器中,使用Kerberos單一登入服務時可能出現驗證提示,以及使用來自YubiKey Lightning供電配件進行充電時,可能會出現中斷充電等4項問題。

自iOS 13上線以來,蘋果已釋出多次系統更新,今天稍早也開放用戶下載iOS 13.2.2版本。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