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昨日比賽線路崩潰後,《傳說對決2019 AIC國際賽小組賽今(6)日重新開打,來自GCS賽區的第二種子ONE Team本日得接連面對越南、泰國強權Team Flash及Buriram United Esports,雖然成功逼平FL,但第二場卻被BRU橫掃,單日僅獲1分積分,他們將在休息一日後繼續拚戰。至於GCS第一種子HKA將在明日晚間先後迎戰泰、越第二種子ahq、HTVC IGP Gaming。

ONE Team本屆AIC小組賽首戰對上的就是今年AWC世界冠軍、越南第一種子Team Flash,雖然ONE第一場就被FL以相當懸殊的擊殺差距拿下,第二場前期也是被對方壓著打,但10分鐘開始死守高地的ONE成功抓到一波反開機會並在Tura的帶領下展開反攻,接著又抓到ProE迷航失誤予以懲罰,雙方差距火速拉近,ONE再靠著兩波團戰告捷,逆轉摧毀FL主堡,雙方戰成1比1平手,各取1分積分。

休息片刻後,ONE再面對泰國第一種子Buriram United Esports,首場BRU前期節奏打得十分快速,ONE則是採取游擊單抓策略,雙方一路僵持到大後期,ONE因正面團戰劣勢不敢貿然接戰,直到25分鐘BRU才在對方高地前打出4殺漂亮團戰,摧毀ONE主堡奪勝;第二場BRU節奏打得更快,雖然人頭數沒有顯著差距,但BRU在奪取地圖物件更勝一籌,靠著營運轉線就掐住ONE喉嚨,只花了13分鐘就拿下第二場勝利。

在1比1逼平Team Flash以及被BRU橫掃後,ONE小組賽首日獲得1分積分,他們接下來將在8日對上日本Unsold Stuff Gaming以及10日單日雙戰面對中國Team AK以及菲律賓隊伍Liyab Esports,力拚小組前四晉級八強賽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