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2019 AIC國際賽將於今(5)日於泰國曼谷揭開序幕,本次賽事總獎金池高達50萬美金,由來自全球的12支勁旅爭奪最高殊榮,代表台港澳GCS賽區的是Hong Kong AttitudeONE Team,他們也將力拚為GCS賽區奪下冠軍三連霸成就。

小組賽將於今(5)日至10日開打,賽事採BO1雙循環,本月16日起一連兩日為八強賽、23日四強賽、24日為季軍及總決賽,淘汰賽階段皆為BO7。來自9個賽區的12支戰隊將分為兩個小組,各組前4名將可晉級到八強賽。

本次分組名單如下:

A組:ahq e-Sports Club(泰國#2)、EVOS Esports(印尼)、Hong Kong Attitude(GCS#1)、HTVC IGP Gaming(越南#2)、Nova Esports(歐洲)、Team Olympus(韓國)。

B組:Buriram United Esports(泰國#1)、Liyab Esports(新馬菲)、ONE Team(GCS#2)、Team AK(中國)、Team Flash(越南#1)、Unsold Stuff Gaming(日本)。

小組賽六日賽程表。

此外,本屆AIC也首次加入了全新的賽事內容:1v1單挑賽將與小組賽的賽程交替進行,由各隊推派一位選手爭奪單挑王的寶座。GCS賽區將由ONE Team Tura及HKA RainDay代表出賽,爭奪單挑之王的寶座。

GCS賽區由ONE Team Tura及HKA RainDay代表出賽,爭奪單挑之王的寶座。

ONE Team的選手 Tura征戰GCS,拿下無數座單場key player及MVP,以精湛的技術稱霸邊線,也在團戰時憑著精準的判斷打出完美的操作,更在GCS賽場創造出多次精彩的單殺。另一位GCS代表是來自HKA的 RainDay雖然尚未在GCS賽場上嶄露拳腳,但他的實力可在城市賽中略知一二,從S3城市賽起開始征戰大江南北以外,更多次在區域城市賽中稱霸拿下冠軍。作為HKA強力的第六人後盾,在本次1v1單挑賽中,全世界的挑戰者們將看到RainDay以精湛的遊戲操作,為AIC帶來不一樣的火花。

AIC 1v1單挑賽賽事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