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田方倫5日晚間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民進黨及時代力量中有多位民意代表的親屬其實都有在中國經商,其中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的夫婿也被點名到,當她本人得知消息後不滿的表示,「這完全是無中生有」,也揚言若田方輪真的這樣說,「一定告他」。

田方倫昨晚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指出,「許多政壇中重要人士的親屬其實都有在中國經商,包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岳父、時代力量議員黃捷的媽媽、立委林昶佐的媽媽、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弟弟、管碧玲的夫婿等等。」

管碧玲得知消息後,透過臉書澄清道,「朋友告訴我,剛剛田方倫在三立,點名管碧玲的老公也去中國經商,這完全無中生有!如果他是真的這樣說,一定要告他!」她也怒批,這個不學好的年輕人,應該學習做人的道理。告他是因為愛護他。

管碧玲一po出文章後,立即吸引許多網友討論,而田方倫得知口誤後也到留言板向管碧玲致歉道,「今天在節目中談到在大陸地區經商的台商朋友,當時錯誤將您的夫婿列為台商名單,實屬口誤。方才經朋友提醒,已經造成您的困擾,特別要向您針對這個部分致歉,實在對不起造成這個誤會。我願意承認這樣的失誤,不知委員是否願意接受?」

管碧玲看到田方倫的留言後,則透露「難得他(田方倫)願意立即承認錯誤,會與夫婿許陽明討論原諒他。」

對於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田方倫點名其夫婿許陽明在中國經商,管碧玲澄清「這完全是無中生有」,也揚言若田方輪真的這樣說,「一定告他」。   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