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全力迎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競選總部表示,洪秀柱訂於11月9日在台南舉辦募款餐會,並籌組「柱友會」,展現清白參選、決戰求勝的堅定意志,並以具體行動落實在地服務與培育青年工作。

競選總部表示,國民黨是百年大黨,如今卻是創黨以來最艱困的時期。洪秀柱擔任黨主席的任內,黨產被民進黨違憲凍結,她個人曾開出9500萬元本票借貸鉅資,為黨務運作險度難關外,還選用了同盟會發行的「中華革命軍義餉憑單」圖案發行紀念券,進行小額募款。

競選總部指出,此次募款餐會再次使用該圖案,除了傳承國父孫中山先生靠義餉憑單,籌措革命經費、建立了中華民國的精神;更要大家知道,這一次,洪秀柱一樣不畏艱難,在國民黨最弱勢的台南市奮力進前,決心要翻轉國民黨在南台灣的逆境。

舉辦募款餐會有三個目標:第一,喚起熱情,秣馬厲兵,全力爭取勝選。過去孫中山靠著華僑的捐輸,創立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現在,洪秀柱親自出征,宣示國民黨並沒有放棄南台灣,希望喚起民眾的熱情與支持,透過小額捐款、募款餐會等方式,讓國民黨在台南艱困選區突破重圍,翻轉南台灣逆境,燃起台灣希望之火。

第二,籌組「柱友會」,破除「沾醬油」耳語。綠營放耳語指洪秀柱來台南參選只是「沾醬油」?這是不識洪秀柱的為人。洪秀柱不必等待勝選,馬上就以具體的行動號召志同道合者,藉募款餐會的機會,籌組「柱友會」,未來還要攜手青年夥伴一起投入在地服務工作,落實在地經營的競選諾言。

第三,清白參選,公布財務收支,呼籲民進黨跟進。洪秀柱歷任8屆立委、擔任過立法院副院長,此次也將繼續清白參選,競選財務收支一律公布。她相信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一定會選給一位清白、努力、勇敢且對台南市民提供專業服務的立法委員;她並呼籲民進黨也應該跟進,「財務收支清楚,就不會有陳明文三百萬丟在高鐵上說不清楚的情況發生。」

洪秀柱總部表示,11月9日在台南市大象寬廷餐廳舉辦絲竹音樂會募款餐會,預計30桌,以1人1萬、1桌10萬(10人)的目標向民眾募款。支持洪秀柱、願意成為「柱友會」成員者,先至總部預約並領取餐券,並請先匯款,憑募款餐券與匯款單存根入場。由於桌數有限,領券將於11月8日下午5時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