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今(5)日上午和媒體進行茶敘時指出,他日前到泰國參加社會創新研討會,泰國政府對台灣推動社會創新非常有興趣,下週將前往荷蘭德國參加類似的研討會,到荷蘭時,將介紹台灣政府近期推出的登山一站式的服務。至於在德國的部分,唐鳳說,主要是要探討台灣如何有創新應用在公共行政方面。

唐鳳上午會同日前到泰國參加研討會的工程會專委張兆琦與外交部科長錢慕賢,受訪時做了以上表示。

唐鳳於10月下旬出席駐泰代表處和朱拉隆功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傳播藝術學院合辦的社會創新及公民參與研討會,和泰國各界近200名人士分享台灣利用科技創新協助社會發展的經驗。

唐鳳表示,非常感謝駐泰台北處跟朱拉隆功大學跟社會團體合辦社會團體跟公民創新的研討會,大部分都是開放政府聯絡人跟社群朋友在台上發揮,泰國各界都對於開放政府跟社會創新的工作都非常有興趣,對於       所謂「Taiwan Can Help」推進整個民主的進程,做實質的貢獻。

唐鳳表示,自己下個禮拜就會到荷蘭、德國、鹿特丹、阿姆斯特丹參與有關這方面的研討會,讓民主國家或者是更民主的國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