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老鷹球星Trae Young日前扭傷右腳踝,但今日他參加了球隊訓練並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將可能在明天對馬刺的比賽中復出。至於為何能恢復的如此迅速?Young表示,連自家隊醫都認為自己有「金鋼狼」的血統。

在英雄電影中,金鋼狼強大的自癒能力,讓許多人相當羨慕。而對於運動選手來說更是如此,沒人希望因為傷病而作壁上觀。事實上,Young是在10月30日對熱火的比賽中扭傷的,原先預計缺席兩周,結果6天左右就將復出,也難怪讓人如此訝異。

「我們隊醫Chelsea Lane覺得我有類似於金鋼狼的血統。」Young笑著這麼說,「她就是不明白為什麼我能恢復得這麼快。從一開始的受傷情況到現在的恢復情況,這太瘋狂了。但是我要謝謝她,都是她的功勞。」

「我感覺很棒,這也許是我練得最刻苦的時候,我願意做任何事來盡快復出。如果你了解我,你就會知道我討厭缺席比賽。我討厭不能上場,所以我就是盡一切努力復出。」Young如此表示。

Young本季破繭而出,場均能砍下26.8分、7.3助攻和5籃板,投籃命中率為50.7%,三分球命中率則是嚇人的50%,讓人相當期待他本季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