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今(5)日作客波特蘭與拓荒者交手,關於勇士隊自從上個球季冠軍戰以來就傷兵不斷,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里拉德)表達了對於這狀況的遺憾,也說自己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事情。

里拉德在與勇士開戰前表示:「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事,他們可能是第一支完成這麼多成就的球隊,一度先發5人都是全明星球員,還贏了73場比賽,他們完成很多偉大的事,創造很多歷史。看來最近的不幸已經對勇士造成很大的打擊,但那些傢伙可還沒老去,他們會從谷底反彈的,只是很討厭看到有人受傷。」

自從上個球季總決賽第5戰傷了Kevin Durant之後,勇士隊就像得了傳染病一樣,核心球員紛紛出現傷勢,先是Klay Thompson在第6戰傷了十字韌帶,導致本季報銷。上周Stephen Curry對太陽的比賽中左手骨折,至少得缺席3個月。日前Draymond Green的左手食指韌帶撕裂,也會缺席一周。

受傷是比賽的一部分,但里拉德表示,看到勇士一連串的傷勢還是有點不敢置信,「這真的是出乎意料,你不想看到他們這種超級隊伍,遇到這麼大的挫折,以及KD的受傷與離去。我痛恨這種不幸的狀況,看到勇士隊不像以往的勇士隊,感覺有點奇怪。」

「我為他們感到難過,你永遠不想看到有人因為受傷而倒下。Klay是個好人,看到他受那樣的傷,感覺真的很差,Curry也是一樣。希望他們可以用100%的速度復原,並且回到場上,那才是我們想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