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了搶攻青年票,拋出「學貸免息」政策,而他的妻子李佳芬被問到如果有人不還學貸怎麼辦?她竟回,政府就把它吞了吧,反正幾千億都在浪費了。名嘴汪潔民對此表示,「好好唬爛吧!這對夫妻,能唬爛的時間不多了!」

細數韓國瑜提過的「交換生出國遊學免費」、「3千公尺建升旗台」,汪潔民估算韓國瑜開出的「政策支票」已高達1兆3000億元,質疑他亂開支票,沒有考慮財政問題。

李佳芬3日在台中進行的「佳芬講堂」,被問到如果學貸不還就成了呆帳,怎麼辦?李佳芬竟回,政府就吞了吧,還說,反正政府幾千億都在浪費。

汪潔民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好好唬爛吧!這對夫妻,能唬爛的時間不多了!」他指出,信用無價,年輕人最重要也要珍惜的是信用,而李佳芬是在鼓勵學貸不用繳的概念嗎?他說,如果一旦選擇借款不還,就是信用破產,不但無法使用信用卡,甚至人生將毫無信用。

而汪潔民文末更大酸韓國瑜夫妻,「韓夫人呀,信用破產是妳們夫妻倆的專利,可千萬別這樣教育妳的兩位寶貝女兒啊」,並說,「夫妻倆都是一個騙字」。

針對「學貸免息」惹出的風波,汪潔民要韓國瑜他們好好珍惜,畢竟可以唬爛的時間不多了。   圖:翻攝自汪潔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