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日前到達桃園,卻傳出韓31日行經平鎮時,欲向當地派出所借用廁所,遭警方以「行政中立」為由拒絕。對此桃園警方今(4)日發表聲明,強調絕無「卡韓上廁所」,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對此澄清「絕對是假消息」。針對韓陣營頻頻控訴「卡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不禁直呼可以「更扯一點!」 

隨著2020大選將近,韓國瑜陣營頻頻控訴「黑韓」、「卡韓」事件層出不窮,近日又傳出「卡韓上廁所」的消息。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貼文,表示「從卡韓,到卡他的尿;他的人皇帝大,他的尿也皇帝大」,認為韓國瑜不斷操作話題太誇張,直呼數次「還可以更扯一點!」

除了「卡韓上廁所」的話題之外,韓國瑜昨(3)日一整天沒有行程,深夜卻PO出一條在家洗衣的影片,還開玩笑說「內褲就不給大家看了」。讓黃光芹也在貼文中提及「他的尿,一連操作了兩、三天,還沒噴完,還可以更扯一點!」,又酸韓國瑜「懶人屎尿多」,直言「連尿都處理不好的男人,回家洗內褲算了!」

網友則回應黃光芹「所以他真的回家洗內褲了」,還說「對六十歲的男人,尿尿是很重要的議題!」;也有網友忍不住酸「韓國瑜寧願在家洗內褲,也不願進高雄議會審預算。」

針對韓陣營頻頻控訴「卡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連連直呼可以「更扯一點!」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