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回到熟悉的布魯克林,球星Kyrie Irving(厄文)加盟籃網隊之後狀況不斷,先是在季前臉部骨折,開季後還傳出與隊友們不合,此謠言在隊友相挺下不攻自破。而現在,他恐怕還有另一大難題要面對,那就是籃網當前慘淡的戰績。

儘管球季才剛開始,不過籃網的表現不如外界期待,在昨(3)日敗給底特律活塞之後,目前以2勝4敗的成績,落後給溜馬、灰熊、灰狼。

關於球隊現狀,厄文在《紐約郵報》的採訪中表示:「我們會用很樂觀的態度,自然地進入狀況,這是融入一支新球隊必經的過程。但現實狀況是,我們因為某些因素在季前起起伏伏,我也沒想到我會臉部骨折,種種原因都會影響,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

厄文說:「一切都需要時間,當你被外界所期待,你意識到隨著你的加入,現在的布魯克林籃網隊會和去年有所不同,除了因為我們有更多具有天賦的球員,對手也會站出來與我們抗衡。」目前厄文表現突出,場均30分、7.5助攻、6.5籃板,以及44%的投籃命中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