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重回洛杉磯湖人的「魔獸」Dwight Howard,跌破眾人眼鏡,繳出巔峰時期的成績,加上積極的防守態度,已非當年被Kobe Bryant嫌棄的「草莓獸」了,他的表現也獲得隊友LeBron James讚賞,而Howard的大徹大悟,從他近日Instagram的回應就能看出端倪。

Dwight Howard日前在IG發文表示:「我萬分感激,感謝湖人球迷對球隊的支持,讓我們站在一起,這是屬於我們的球季,當我們萬眾一心,沒有什麼是我們無法達成的。球迷、球團以及球員,心中只有一個目標、一個任務。謝謝你給我們這個機會。AD,你實在太棒了,繼續加油,兄弟,我會在背後挺著你,比你的脊椎還挺。」

此貼文下方,有球迷留言:「找回以前那個12號的你吧!」而Howard親自回應表示:「不,現在的我是39號,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人了。」此回應至今已經獲得一千多個人按讚。

魔獸心態的成長,Kobe Bryant早就感受到,他日前在《洛杉磯時報》的專訪中提到,Howard將會是湖人本季的關鍵,並表示Howard對打球有所覺悟,絕對會好好把握當前的機會。「我真心相信他會珍惜這個機會,並且會對球隊產生深遠的影響,因為他對打球已經有新的體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