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前洋投索爾,日前根隨澳洲隊來到台灣練球並進行熱身賽,而今早他們即將搭飛機離台去南韓參加世界12強預賽,索爾也感性的在個人臉書發文,除了希望澳洲隊能和中華隊攜手加油,也期待自己能再次來到台灣。

索爾在效力於台灣期間,對這塊土地有了感情,他在前天曾發文表示,「台灣這裡的ㄧ切美食、風景、氣候,加上最美的風景——人,這裡ㄧ切的ㄧ切都令人感動與喜愛!」

在昨天的比賽,中華隊以7:1擊敗澳洲隊,也結束了官辦熱身賽的行程。在即開寶島前,索爾再次感謝台灣的球迷,「在即將離開台灣展開下ㄧ站世界棒球12強征戰旅程的時刻,我要跟各位球迷朋友、我的老戰友與我在台灣的好朋友們,說聲謝謝!因為有您們,這趟台灣行充滿歡笑、淚水與感動!」

「我期待能很快的再次來到台灣,也歡迎各位台灣的好朋友們,未來能到澳洲觀賞布里斯本俠盜隊的比賽,再為我們加油!也期許此次澳洲隊與中華隊能在世界12強為自己的國家與球迷們,打出場場感動人的比賽,並爭取最高榮耀!您們永遠的好朋友—索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