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太古城商場昨(3日)發生區議員被咬斷耳朵事件!當區區議員趙家賢因上前勸止持刀男子襲擊市民,繼而遭受該名男子衝前攻擊並咬下其耳朵,經現場人員撿拾其斷耳後緊急送醫,今 (4) 日早已經縫回。

香港網民昨日發起「香港人,反警暴,七區緊急行街」活動,在多個商場和平示威, 正當民眾在太古城商場築人鏈並高歌反警暴時,首先有防暴警突然進入商場驅趕市民,並拘捕多人,後來更有灰衣持刀男子疑向一男一女施襲。

趙家賢見狀上前調停,並質問該名灰衣男子為何打人,該名男子僅回應「不是我打人,我打狗」,其後更抓緊趙家賢,上前咬其耳朵,市民曾嘗試拉開施暴者但不果,趙家賢倍感痛楚,最後更大叫:「耳仔去左邊?」(耳朵去了哪裡),現場疑遺下部份耳朵,急救員上前為趙急救,其斷耳今早已被縫合回去。

香港政府發言人回覆指,消防處將該事件列斬人案處理。 

灰衣男子向趙家賢施襲。   圖:翻攝自Jo Jo Wu臉書

現場留下部份耳朵   圖:翻攝自PassionTimes 熱血時報臉書

該名施襲男子,後被市民「私了」。   圖:翻攝自Jo Jo Wu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