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日在桃園競選晚會上,聲稱自己26歲才初戀,與去年競選市長時「19歲初戀」的說法有出入,再度遭到網友狂酸。作家陳芳明對此批評,「一個對初戀都不誠實的總統候選人,一輩子都會不斷誇下海口。」他質疑韓國瑜如何對選民做出承諾?

作家陳芳明今(3)日在臉書表示,一個對初戀都不誠實的總統候選人,一輩子都會不斷誇下海口。初戀好幾次的韓國瑜,只要面對不同城市的選民,也會信口開河提出政策支票。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過初戀,那是感情的最初原點,也是人生最誠實的時刻。」陳芳明認為,一個政客對自己都不誠實,如何對選民做出承諾?

他直言,韓國瑜目前所提出的政見支票,金額已逾兆元,然而韓國瑜每次面對不同選民就作出承諾,實在毫無預算概念,「就像他的初戀那樣」到處向選民販售。

作家陳芳明批評「一個對初戀都不誠實的總統候選人,一輩子都會不斷誇下海口。」質疑韓國瑜如何對選民做出承諾?   圖:翻攝自陳芳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