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將至,各區區域立委候選人也開始勤跑基層、掃街拜票。有著「特戰男神」美名的台北市中山松山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接連兩天在濱江市場掃街拜票。不過今 (3) 天正好遇上同選區的對手蔣萬安何景榮,3人同時現身同地,互拚人氣。

中山松山立委候選人的吳怡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及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的何景榮,今天正好同時出現在濱江市場掃街拜票。特別的是,吳怡農其實昨天已經來過2小時,今早又再次來訪。吳怡農表示,是為了將沒走到的走完,他強調,現在就是1天當10天用,會努力跟所有的選民都見到面。

同時間,蔣萬安也在市場拜票,兩人的掃街隊伍還一度擦肩而過,不過卻不見雙方有互動。對此,兩人均表示因人太多了就擦身而過。不過吳怡農也指出,他們幾乎每天都會碰到面,這是很自然的。蔣萬安也表示,候選人常在很多場合都會碰到,他現在就是一步一腳印、一雙手一雙手握,並強調兩人會正面競爭,一同面對選舉。

相較於吳怡農及蔣萬安的大陣仗掃街,何景榮則展現出簡約之勢,獨自在街上喊口號、拉票,還綁著印有著文宣的氣球廣告。何景榮以「柯文哲提名」、「郭台銘推薦」、沒有包袱、沒有弊案等為口號,並表示,他從小到大就是靠自己,與郭台銘一樣,他認為,靠自己才走得遠。另外,蔣萬安也有與何景榮碰面,兩人面帶笑容握手問候。

蔣萬安也在濱江市場掃街拜票。   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資料照片)

何景榮也在濱江市場掃街拜票。   圖:翻攝自何景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