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失言風波不斷、網路負面聲量高,選情低迷。他勤跑基層,開啟傾聽之旅、青年論壇。昨(2)日韓國瑜出席「國會政黨聯盟黨慶」,在台上公開指出:「民進黨控制了90%的媒體」引發爭議。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就在臉書上直言,韓國瑜是「數學不好嗎?」 

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不過他勤跑活動、昨上午才幫黨內台南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站台,下午就回到台北參加在凱道舉辦的「國會政黨聯盟黨慶」,與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首次同台。 

韓上台致詞時,公開直指「執政黨控制了所有90%的媒體,所有的媒體壓倒性地不監督執政黨」,認為媒體都在監督在野的國民黨,而不是執政的民進黨。更以「泡麵」作比喻,說「民進黨選舉一到就搞抹黑,就像泡麵一樣,肚子餓了熱開水一沖,兩分鐘就可以吃一碗泡麵」完全是在搞政治泡麵。 

對此,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就在臉書上表示,韓國瑜是「數學不好,還是不說謊很痛苦?」根據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年公布的「九合一大選競選期間電視新聞報導觀察統計」,提及韓國瑜過去當選高雄市長時,「親中媒體鋪天蓋地的報導他」,幾乎超過選舉新聞總時數的五成。更大酸韓國瑜「忘記自己怎麼當選的嗎?」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昨(2)日在臉書上酸韓國瑜「你484數學不好?」   翻攝自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