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2020大選倒數70天,新北市立委第6選區板橋西區)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今(日)日晚間舉辦「新北群英會」音樂會,蔡英文總統特地現身站台力挺;張宏陸表示,希望能未來連任的四年內,力拚板橋社後捷運動工。

今晚的音樂會,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立委羅致政、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何博文及新北市議員王淑慧、戴瑋姍等在地民意代表也前來助陣,訴求勝選大團結。

蔡總統表示,張宏陸擔任立委以來,在國會問政的好表現,大家有目共睹;面對板橋鄉親的迫切需求,張宏陸三年來每天戰戰兢兢地為地方爭取到不少建設,是民進黨推出的優質好立委。所以,這次選舉一定要「蔡英文一票、張宏陸一票、民進黨一票」,票票入匭。

而蔡總統致詞時,也戴上張宏陸為她準備的「小英陸讚隊」隊長帽,希望籍由蔡英文的高支持度,能夠母雞帶小雞,有效為張宏陸拉抬人氣,也號召群眾揪團組成支持蔡英文及張宏陸的「小英陸讚隊」。

余天除了自己競選三重區立委連任以外,也再次負起民進黨新北市輔選頭的重任。他表示,張宏陸在地經營相當紮實,問政認真打拼,他在立法院做張宏陸的同事看得很清楚,所以他敢認真推薦,雖然他自己也要選舉,但還是會全力擔起新北市輔選的擔子,因為只有民進黨繼續執政,國會席次過半,才是台灣國家安定發展的最好基礎。

張宏陸向現場幾千名群眾說明問政成績:「我除了為板橋爭取6座 2000多個停車位,經過二年的努力,社後捷運評估計劃已經啟動;現在交通部也承諾,本於推動『綠色運輸』及『國產軌道技術』的前提,板橋社後捷運將在基隆輕軌之後,成為第二個重要示範區。」未來只要新北捷運局加速推動,盡快將規畫案送至中央,他希望能在未來連任的四年內,力拚板橋社後捷運動工。

張宏陸最後感性訴求,認為這次選舉攸關台灣到底會不會變成香港,「雖然目前看起來蔡英文的民調比較高,但是韓粉有堅定的投票意願、甚至更公開喊話除非是在加護病房,不然一定會去投票。所以特地拜託大家,不要以為蔡英文沒差自己一票、票票都是關鍵,千萬不能鬆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