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政黨聯盟今(2)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黨慶及進軍立法院誓師大會,黨主席妙天所支持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應邀出席,他在致詞時痛批,民進黨平常治國不認真,一到選舉搞抹黑,就像泡麵一樣,肚子餓了熱開水一沖,兩分鐘就可以吃一碗泡麵,「完全在搞政治泡麵。」 

韓國瑜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陪同到場致意,和國會黨主席妙天一起出場,受到民眾熱情歡迎,現場不斷高喊「總統好」、「韓國瑜凍蒜」。韓首先感謝大家的祝福,也祝國會政黨聯盟一周年生日快樂,他說,看到現場大家帶著國會政黨聯盟的黃帽子,遠遠看非常鮮明耀眼,更讓他感動的是中華民國國旗一直在飄揚,「本來我想唱出征,現在我想唱愛你一萬年了。」 

韓國瑜表示,從他展開傾聽之旅感受到民心思變,台灣人民這幾年過得非常辛苦,曾幾何時「台灣錢淹腳目」,但現在「民眾的苦和怨已經淹到肚臍」,真的讓人感慨萬千。他認為不論任何政黨執政,都有責任要讓台灣人民安居樂業。 

「風調雨順是老天爺給的,國泰民安靠自己」。韓國瑜砲轟民進黨執政三年半,台灣人民給了他們這麼好的機會百分百授權,但現在交出什麼樣的成績單?外交三年斷七個邦交;花了大把錢弄新南向政策,結果一敗塗地;兩岸關係緊張動盪, 所有溝通管道全部切斷,連美俄冷戰期間都還有熱線,現在兩岸已完全斷絕;內部紛紛擾擾、經濟瀟條衰退、人心迷失喚散、人才外流、年輕人被低薪困住。 

韓國瑜說,人民給了民進黨百分百的授權,只渴望安居樂業,但是得不到。尤其這趟傾聽之旅讓他最感慨的是,中南部的鄉親幾十年來都是把選票支持民進黨,而且始終認定民進黨是他們最好的朋友、最值得支持的政黨,但越支持民進黨的民眾日子過的越辛苦。 

韓也痛批民進黨拿到了選票做了好的工作吃香喝辣、貪汙腐敗、派系分贓、治國無方、犯了錯還要硬凹,選舉一到就搞抹黑,完全像泡麵一樣,肚子餓,熱水一沖,兩分鐘就可以吃一碗泡麵,「完全搞政治泡麵」。他並指控民進黨讓民主倒退、藉著控制媒體打壓對手,「90%以上台灣媒體今天已經不監督執政黨,這是什麼世界?這是民進黨這幾十年追求的台灣價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