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攝影師金周奕(Kim Ju Hyeok )先前參加總統府與觀光局等單位合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他近日將影片分享於社群媒體上,引起網友們關注,而總統蔡英文今日也在臉書分享其影片,邀請大眾一起來看看美麗的台灣

蔡英文今日透過臉書表示,國慶前夕,第一組入住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的韓國攝影師金周奕(Kim Ju Hyeok ),在社群平台上公開完整入住體驗影片!影片開場透過不同視角帶出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風景,呈現值得讓台灣人驕傲的日常生活,最後她也在總統府跟金周奕碰面,希望金周奕喜歡台灣,可以把台灣的美好推薦給更多的人。

而金周奕則透過臉書指出,一直期待著自己入住的這一天,還刻意不看總統的開箱影片,一邊編輯,一邊回想,就像是揭開夢一般的神秘面紗。總統府前的國慶光雕秀和溫馨舒適的內部設計,還有守衛台灣的軍人英姿,對我來說是難忘的經歷,也是最特別的時間,另外,有機會能與蔡英文見面,是多麼幸福心動的瞬間,他會一直記得。台灣!以後會更加愛你的。

另外,金周奕也感謝廣大網友們的熱烈支持,他坦言,台灣朋友們很多關心和支持的留言,全部都太太感謝了, 他會努力持續在崗位上,讓更多人看見美麗的台灣,感謝。

韓國攝影師金周奕(Kim Ju Hyeok )先前參加總統府與觀光局等單位合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他近日將影片分享於社群媒體上,引起網友們關注。   圖:翻攝自소소한 대만여행, 台湾小旅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