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支持者今(1)日於台北市區進行車隊遊行活動,因適逢周五下班尖峰時段,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公布交通疏導、管制規畫,對於韓粉車隊遊行,韓競辦則發出聲明,強調此活動是支持者主動發起,跟競辦無關。

挺韓車隊遊行於今日下午13時至18時在台北市區登場,韓粉車隊於大安森林公園旁的新生南路集結,將以貪食蛇路徑繞行台北市,路線共分為五段,從信義路出發至市府,後往北沿民族東西路繞行,再往南至台北車站,後進入北市西區及南區,最終會行經木柵與景美,台北市警局也公布相關交通管制措施和車隊遊行路線,呼籲駕駛人提前改道,避免耽誤行程。

根據「韓國瑜宜蘭後援會暨軍警消聯誼活動中心」粉專指出,此次遊行為韓粉自發性活動,預計出動100台汽車,機車則無上限,越多越好,並於遊行中設置糾察隊,共有13個檢查點。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中午發出聲明,表示活動是支持者主動發起,跟競辦無關,同時也感謝支持者的熱情,由於韓市長另有行程,因此無法參加,韓辦呼籲,周五下班車流量大,支持者參加活動要注意安全,秉持和平、歡樂但不擾民的原則。

韓粉車隊於下午1時大安森林公園旁的新生南路集結當中。   圖:顏得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