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太空人在主場被國民隊封王之後,有很大機率獲頒賽揚獎的王牌投手Gerrit Cole(寇爾)正式成為自由球員,並且今(1)日在個人推特寫下這幾年對休士頓球迷的感謝。

寇爾在推特表示:「昨晚對我們來說很難熬也很心碎,但今天也沒有比較好過。在我成為太空人的一員之前,我對休士頓的了解並不多,但僅僅兩年的時間,你們讓我在這有家的感覺。我現在知道了,你們是那麼毫無保留地、友善地歡迎我和我的家人。太空人球團是個讓我能開心打球的地方,Cranes一家都是很特別的人物,也是很棒的球團老闆,我在這支球隊、休士頓地區結識到一輩子的朋友,並且學到了更多棒球上的技術。」

 他接著寫道:「這支球隊與球迷之間的友誼,我知道是獨一無二的,感謝你們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更好的球員,今年是一個偉大的球季,我們都感到非常驕傲。」

即將前往自由市場試身價。夾帶本季20勝、防禦率2.50的佳績,以及生涯新高單季326次三振,加上不到30歲的年紀,以及沒有重大傷痛史,若無意外,寇爾將會迎來本季自由市場最大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