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3選區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力拼連任,11月3日將在大雅區大和園舉行募款餐會,將席開百桌,目前餐券已銷售一空。洪慈庸今(1)日公布第4波卡司嘉賓,邀請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與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站台。

洪慈庸透過臉書公告,募款餐會餐券已售罄,她坦言,投入政治,就是希望透過我們的參政,讓政治不再離年輕人和一般社會大眾那麼遙遠、那麼令人恐懼。「勇敢捲起袖子,參與政治,我們才有機會,把新世代的聲音帶進國家體制中。」

她也透露第4波嘉賓名單-黃捷和林穎孟。她指出,「正是這樣勇敢的年輕人,一路從國會中和我們走過艱辛的路程,現在都成為議員,分別在高雄及台北追求台灣更好的未來」。

洪慈庸表示,自己雖然已退出時代力量,但與黃捷、林穎孟理念相近,且三人都是女性從政,面臨過類似的困難及議題,特別邀請一南一北的市議員來台中相挺,希望藉此次機會,匯集台灣女性溫柔、堅毅的力量,創造更多可能。

洪慈庸認為,近年來女性從政的比例增加,但台灣社會對於女性仍既定期待,儘管女性的實力不會因為「性別」被掩蓋,社會大眾對女性從政還是有諸多「刻板印象」,這些觀念都需要時間和加倍的努力來改變。

洪慈庸說,她希望能跨越黨派、串連所有堅持「守護台灣」未來夥伴,當天卡司嘉賓還包括:「前線」夥伴陳柏惟、林昶佐,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以及曾協助的陳情案老農民-金水伯、頭家國小家長會-饒會長、軍人家屬-李爸爸等人,其他還有尚未曝光的「神秘嘉賓」將到場站台相挺。

洪慈庸透過臉書公告,募款餐會票券已完售。   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