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月31日到桃園進行傾聽之旅,參加原住民後援會活動,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到場支持,陳在致詞時爆料韓國瑜在上來前,到加油站上洗手間,讓加油站工讀生驚訝,不料,陳最後做結尾時,竟表示「這就是韓國瑜的魅力所在」,讓網友有點摸不著頭緒。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揶揄,陳學聖也算讀過書的人,卻用韓國瑜竟然會去尿尿來顯示韓似乎非常親民,王強調,「錯了,尿尿就是尿尿,大家都會」。

韓國瑜昨日至桃園展開傾聽之旅,欲參選連任立委的陳學聖也到場支持助選,陳在上台致詞時表示,「韓國瑜剛剛上來的時候,他說他要尿尿,你知道他跟我們一模一樣,也需要上洗手間,他一進去借洗手間,旁邊有幾個正在幫忙加油的工讀生抬頭一看,『你不是那個韓國瑜嗎?』」陳學聖又說,那名工讀生問道,「總統,你怎麼會來這?」韓回應,「我來上洗手間」。不料,陳學聖最後竟大力讚揚,「這就是韓國瑜的魅力所在!對不對!」

陳學聖此話一出引發網友疑惑以及討論,網友認為,「有機會一定要韓表演一下尿尿的現場,讓我們可以欣賞欣賞他的『魅力』所在」、「會自己尿尿耶,好棒喔」、「我突然覺得我自己很有魅力,我還會大號呢」、「去加油站尿尿的男森最有魅力惹」。

對此,王定宇表示,陳學聖也算讀過書的人,卻用韓國瑜竟然會去尿尿來顯示韓似乎非常親民,王強調,「錯了,尿尿就是尿尿,大家都會」,王訝異,國民黨怎麼走到滿清帝國末年的那種調調,吹捧成這樣子,與其吹捧韓和其他人一起尿尿,不如將韓最近一連串無法執行,甚至自己還轉彎的政策研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