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戰倒數70餘天,立委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何景榮,日前在臉書酸同選區的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是「進軍演藝圈的肌肉網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說民進黨政治人物都「白白胖胖」,吳怡農今(31)日表示,對手的攻擊,不用理會,選舉最重要是讓選民看到他做事、會做事,跟選民溝通對話,才是他最關心的。

台北市立委選舉第三選區由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對上民進黨徵召的吳怡農,以及台灣民眾黨的何景榮,形成三帥對決,日前吳怡農錄製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在節目中與主持人博恩進行角力招式教學,並挑戰30秒撐爆襯衫,何景榮因而酸「給進軍演藝圈的肌肉網美吳怡農,無限的祝福」、「進軍演藝圈,才是最適合農農的生涯規劃。這也充分解釋了農農不敢上政論面對質疑、不敢替執政黨的執政辯護的原因。」

遭何景榮指為「肌肉網美」,加上韓國瑜稱民進黨政治人物都是「白白胖胖」,吳怡農今日表示,他無法控制任何對手的攻擊,也沒辦法評論對手的選舉策略,現階段的重點是要做好自己。他強調,會與所有的選民和支持者做最好的溝通和對話,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專業,最重要是讓選民看到他做事、會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