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巿議員邱于軒今(31)於市政總質詢指出,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長尹立花高雄海流中心公關費,更酸「這樣吃不是『白胖』是什麼?」。尹立事後於臉書怒批,邱于軒利用議場的言論免責權,逃避法律責任,更喊出:有種出議場再講一遍!

邱于軒於去年9月直指大港開唱是圖利自己人,並質疑時任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失職,最後遭尹立以妨害名譽罪嫌起訴。邱于軒今(31)又於高雄市政總質詢指出,去年高流的公關費高達66萬6000餘元,大酸「這樣吃不是『白胖』是什麼?」。

尹立事後在PO文中指出,邱于軒9月因大港開唱事件胡說八道而遭提告,現在學聰明了,利用議員在議場內的言論免責權,逃避法律責任。他更喊出,議員監督市政天經地義,但連基本常識都沒有又在胡說八道,有種出議場再講一遍,不要利用免責權逃避法律責任!

尹立駁斥,海音是行政法人,由法人舉辦在董監事會議後的餐會,他也是餐會的受邀對象,連基本行政與法律常識都沒有,還變成惡意的內容農場不斷被轉貼,實在非常的惡質。

最後,尹立反問,把他跟邱議員照片擺一起,到底誰白白胖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