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被市府顧問劉嘉仁性騷擾!且外傳柯文哲對於此事並未懲處劉嘉仁,而是輕輕放下。

對於是否被性騷擾,黃瀞瑩不願多做回應。劉嘉仁卻反駁性騷擾一說,表示僅是和黃瀞瑩討論公事,LINE訊息也是因為要安排公事行程才有聯絡。但據悉,劉嘉仁曾在上班時間,找黃瀞瑩到他市府內的辦公室,雖然以「討論事務」為名義,但劉把辦公室的門關起來,讓兩人獨處在密閉空間讓黃瀞瑩感到非常害怕,還直呼「為什麼要關門!」,之後也多次收到劉嘉仁的騷擾訊息。

對此,市府發言人周台竹表示從未聽過此事。而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則說有聽聞這則消息,並指責柯文哲放任不管,應該要根據性騷擾防治法,立即調查此事並進行懲處。

研考會主委余家哲在日前也向柯文哲報告此事,並說柯文哲已經安排劉嘉仁不和學姊一起工作。但外界仍質疑,柯文哲的處理方式只是「輕輕放下」。

劉嘉仁曾擔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院長特助,加入台北市府後,在短短一個月內從市長室秘書高升至市府顧問,可見劉受到柯文哲和市府顧問蔡壁如的喜愛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