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竹市黨部昨(30)日舉行主委交接典禮,新任黨部主委、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致詞時,針對日前謝震武在節目上痛罵韓國瑜一事,批評民進黨利用「一手皮鞭,一手胡蘿蔔」的手段讓媒體屈服,只要罵韓國瑜就有糖吃。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昨天進行新舊任主委交接,新任黨部主委許修睿上台致詞表示,台灣現在的媒體都屈服在民進黨的執政下,還說民進黨用「一手皮鞭,一手胡蘿蔔」的手段讓媒體屈服,更讓名嘴成為「總統府特約御用演員」。

許修睿說,「最近一件事情,謝震武罵一罵,連續罵韓國瑜十幾分鐘,罵到很高興、很抓狂,第二天他老婆馬上到台南去上班。」他直言,民進黨利用這樣的手段,讓台灣的媒體屈服「只要罵韓國瑜就有糖吃、有業配」。

許修睿痛批,「像這樣扭曲整個社會,把整個政治環境搞成那麼齷齪就是民進黨」。他又說,對比「選舉特別優秀」的民進黨,「拚經濟」是國民黨的強項,只有國民黨執政「台灣才安全、人民有錢」,疾聲呼籲藍營要團結一致。

國民黨新竹市黨新任主委許修睿,酸民進黨用「一手皮鞭,一手胡蘿蔔」的手段讓媒體屈服。   圖 : 翻攝自許修睿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