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晚報》主播張雅琴前(28日)晚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嫖妓說」,她怒斥「一天到晚在那邊說嫖妓玩女人,你到底是多想那個SEX」,今(30日)晚她繼續在節目中砲轟「韓市長可以直接表述主權,何苦連2日用嫖妓、玩女人字眼」、嗆韓國瑜「你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嘴巴就要放乾淨點」。

張雅琴說,因為韓國瑜連續2天(27、28日)以嫖妓、玩女人來說反清復明,全台灣沒有人能阻止他用不當的言論來講主權,她說重話,今天就算捋虎鬚,就算刀子架在她脖上,她也還是要再講一遍,大嗆韓國瑜「你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嘴巴就要放乾淨點」、並質疑韓國瑜「你有話不能好好說嗎?」、「你嘴巴裡沒有這兩個字就不能好好陳述兩岸政策嗎?」。

而對於名嘴羅友志幫韓國瑜緩頰,這番說法只是用來比喻顧主權,「雅琴姐你何苦曲解呢?」,張雅琴也在節目中回應羅,「我知道他在比喻、也沒有曲解,但舉例有必要用嫖妓、玩女人嗎?」。

對於有人質疑她,為何要批評韓國瑜?張雅琴則強調,我有自己的生活,「我的想法就是我很不爽你」、「我很不爽你講話不算話」、「我很不爽你落跑」、「我很不爽你講東講西都要講到嫖妓去」、「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啊」。

張雅琴還多次重申節目立場,「韓市長可以直接表述主權,但何苦連2日用嫖妓玩女人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