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大賽第六戰擊出超前比數的全壘打後,太空人明星三壘手Alex Bregman不打算甩棒,取而代之的是拿著球棒上到一壘,並把它交給一壘指導教練Don Kelly。不過賽後Bregman也為此事道歉,「我只是想把我最好的情緒抒發出來,很抱歉我做了這件事。」

不過這支全壘打並沒有幫助太空人贏得球賽,最終國民以7:2擊敗太空人,世界大賽將要進行到第七戰。

這支全壘打是Bregman系列賽第三轟,也讓他在世界大賽累積敲出五發全壘打,為史上三壘手之最。

國民隊年輕巨星Juan Soto也在此役敲出一發414英呎全壘打,被問到他認為Bregman這個舉動有什麼感想,他說:「我覺得蠻酷的。我也想要這麼做,所以我得到這個機會也照做了。」

Soto在系列賽也已經敲出3轟,年僅21歲的他,目前在季後賽已經敲出5發全壘打,追平在2003年由Miguel Cabrera締造的21歲以下球員擊出最多全壘打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