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國民在世界大賽正處於2:3的落後,不過他們現在也要擔心的是王牌投手Max Scherzer以及捕手Kurt Suzuki是否可以在對上休士頓太空人的世界大賽第六戰出賽。

Scherzer在第五戰時因為脖子神經發炎而提前退場,下場後也讓他注射皮質素。他在世界大賽第一戰拿下勝投,不過國民隊目前希望他能夠在第七戰出賽如果下一戰能夠將戰局延長。

總教練Dave Martinez也提到他對Scherzer的看法,「希望他有感覺比較好一些,我的認知是注射完這個後的24小時才會感覺到效果。」

小史Stephen Strasburg將在第六戰擔任國民隊先發,而太空人則會派出「V中年」Justin Verlander迎戰。國民總教練Martinez目前並不想要去思考Scherzer是否可以丟第七戰的比賽,「如果我們連第六戰都贏不了,那也不會有第七戰了。」

另外國民捕手Kurt Suzuki也因為右髖屈肌的傷勢缺席了前兩場比賽,「我已經有比較好了,在到休士頓之前會做更多測試,再看看有沒有地方需要加強。」Suzuki說明自己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