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選舉,獨立參選人參選總統連署將於11月2日截止,前副總統呂秀蓮今(30)日出席「落實宗教王國」記者會,在會中她表示,不知道連署總數狀況,但知道上帝正在考驗大家,呂表示,如果魔鬼不在期間運作的話,她有信心能過關。

呂秀蓮今天再次重申台灣需要改造,必須進入「台灣4.0」,強調若當上總統,會讓台灣成為如梵諦岡的世界宗教王國,並發願打造世界宗教園區,讓世界能視台灣為世界宗教的燈塔。

此外,呂秀蓮也談到總統大選連署,她表示,連署需經過許多艱難,在這當中也體會到人性的考驗,她自己不知道現在連署的總數達到多少,但上帝還有各種宗教正考驗著參與這場連署工作的人,11月2日答案就會揭曉,呂秀蓮強調,如果魔鬼不在期間運作的話,我們很有信心會過關,若天命讓他們過不了關也只能認命。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呂呼籲大家應該努力開創台灣4.0,「掃除所有的妖魔鬼怪」,呂也補充,連署過程中受到一些干擾,這是非常詭異的一局,所以她會在11月2日連署結束後,將所有過程的真相公布,至於妖魔鬼怪指的是誰?呂要大家用心去想,她說了也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