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媒報導,雷霆隊球星「CP3」Chris Paul(保羅),傳出希望自己被交易到密爾瓦基公鹿隊,與「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並肩作戰的消息,期盼能在兩人聯手下,為公鹿拿下睽違數十年的總冠軍。

公鹿隊在24歲的Antetokounmpo帶領下,是當今最有冠軍相的球隊之一,而公鹿也打算與他簽下一紙「超級合約」。根據ESPN記者Ryen Russillo表示:「我聽說他(保羅)想去密爾瓦基,當然,他想要去和Giannis一起打球。」

現年34歲的保羅,雖然進攻能力大不如前,但組織能力仍是一大優勢。本季從火箭被交易到雷霆的他,據傳並不在球隊的長遠計畫當中,加上雷霆目前恐怕沒有奪冠希望,這也與保羅的計畫不符,據傳雷霆曾拿保羅作為交易籌碼,但沒有成功。

由於目前公鹿已經有Eric Bledsoe和George Hill兩名控衛,兩人的合約總和都遠低於保羅,加上保羅前還有4年1.24億美元(約37億)的合約要走,所以公鹿隊目前透過交易獲得保羅的機率並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