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到彰化又爆失言,脫口扯「蔡英文總統是不是白白胖胖的」,接著又批民進黨縣市首長都白白胖胖的,引發爭議。對此,有網友貼出一張九宮格圖表,裡面九位政治人物,都是國民黨或曾是國民黨籍,網友狠酸「這些人莫名其妙,就被韓國瑜開除國民黨黨籍了?」

韓國瑜拿政治人物外表大做文章,批評總統蔡英文白白胖胖,連鄭文燦、黃偉哲、林右昌等人都遭到攻擊;對此蔡英文回擊,「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鄭文燦則說,口水是無法贏得尊重的,韓國瑜又失言了,希望韓國瑜能以汗水替代口水。

打馬悍將粉絲團》今(29日)貼出一張九宮格,裡面九位政治人物,都是國民黨或曾是國民黨籍,例如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因索賄入獄的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及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父子、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等人,大酸韓國瑜「這些人莫名其妙,就被韓國瑜開除國民黨黨籍了?」

網友紛紛留言,「選舉選到只能比白白胖胖黑黑瘦瘦我也是無言了」、「 睜眼說瞎話不早已經是他的特色之一了嗎」、「應該還有更多/礙於版面空間!」、「這麼說起來...川、金、習,原來是民進黨派出去的臥底」、「草包!你又得罪一幫人了!」。

有大部份網友留言不認同韓國瑜的人身攻擊,「韓導無步,開始人身攻擊,2020下架國民黨」、「人身攻擊真的很不行」、「 一天不自打臉,渾身不自在。完全沒一位總統侯選人的格局。」、「政見亂說一通,現在又要人身攻擊,這種格調真是沒品又沒格!」。

還有網友貼出前總統經國的照片說,「韓導居然敢說我們蔣前總統 民族救星 國民黨神主牌是民進黨的」、「蔣經國不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