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松山),目前有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民進黨派出的新人吳怡農和民眾黨推出的新住民二代何景榮,「三帥」競逐。今天(29日)何景榮臉書PO文,向吳怡農「喊話」:對抗國瑜黨、批判蔣萬安委員的政壇苦差事,就讓他繼續戰下去!說「給進軍演藝圈的肌肉網美吳怡農,無限的祝福」;可謂酸度破表。

何景榮PO文,用「農農」暱稱吳怡農,一開頭就寫道:「看到農農進軍演藝圈有成,成功打響了『#肌肉網美』的品牌形象,為人師表的『#老師雞』何景榮,不免替他感到開心。」

何景榮嘲諷,成為藝人的路,並不好走,還要頻頻上綜藝節目玩摔角,跟著大家嘻嘻哈哈,假裝忘記執政黨執政無能,害死南方澳斷橋事件裡的枉死漁工,以及台中違建工廠大火中,壯烈犧牲的消防員。

何語帶譏刺地表示,當然,這並不是說我們的「#吳怡農」在演戲。只是大家也都知道:進軍演藝圈,才是最適合農農的生涯規劃。這也充分解釋了農農不敢上政論面對質疑、不敢替執政黨的執政辯護的原因。

何景榮「酸」度爆表說,當我們看到農農說出「我會繼續動得很厲害」,台下粉絲們欣喜若狂的表情,大家也都相信:愛惜羽毛、不敢辯論,確實讓我們的農農,成為演藝圈炙手可熱的明日之星!我們給進軍演藝圈的肌肉網美吳怡農,無限的祝福;對抗國瑜黨、批判蔣萬安委員的政壇苦差事,就讓「#戰鬥雞」「#何景榮」老師,繼續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