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網路聲量持續走跌,選情低迷。過去韓國瑜及其支持者一直認為有人刻意「黑韓」,並直指有所謂的「黑韓產業練」。昨(28)日臉書粉專Wecare高雄就舉辦了線上投票,要問問民眾的觀察,究竟是誰在黑韓呢?有98%網友認為,「都是韓國瑜自己在黑韓國瑜」,黑韓產業鍊最大的「供應商」就是韓國瑜自己。

韓國瑜除了展開傾聽之旅外,也在本月27日舉辦「走出同溫層」青年論壇活動,傾聽年輕人的意見,活動以「問答遊戲」開場,進行到「周邊有人討厭韓國瑜嗎?」這題時,在場青年一面倒表示「有!」而韓國瑜也在出場後多次說到,「你可以討厭我,也可以不要投給我,但必須要了解我、了解我的政策」、「沒有人像我被抹黑成這樣!」

對此,臉書粉專Wecare高雄昨發文舉辦線上投票,直言「韓國瑜總是說說,沒有人像他被抹黑成這樣。大家覺得他真的是被抹黑嗎?」將選項分為「都是1450黑韓產業鍊在黑韓國瑜」、「都是韓國瑜自己在黑韓國瑜」。經過近2天的投票,目前結果顯示有98%的投票民眾都認為,是韓國瑜自己在黑韓國瑜。網友投票後紛紛留言,「市政最後ㄧ名,妄想談國政。」、「黑韓產業鏈最大供應商就是韓總機本人」。

臉書粉專Wecare高雄發起線上投票活動。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Wecare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