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831太子站港警血腥鎮壓事件將滿2個月前夕,港鐵公司被民眾發現,在太子站多個出口以鋼板重重圍封,而最具爭議的B1出口的祭壇與文宣遭到移除。有網民質疑是「化寶爐」,也有網民質疑港鐵是不是想掩蓋太子站血腥暴力的真相,還有網民譏諷最該封的香港警署,要黑警從旁門進出就好。

港人反送中運動升級為警民衝突,8月31日爆發太子站恐怖攻擊事件,示威者在8月31日的遊行,當晚於九龍旺角太子站爆發2派政見不同的乘客衝突後,多名香港鎮暴警察與速龍小隊成員衝入太子站往中環的月台及列車,以警棍無差別毆打車廂內示威者與一般市民,造成手無寸鐵的民眾頭破血流,甚至還有孕婦及小孩也無法倖免,震驚國際!該事件被視為2019年7月元朗襲擊案的警察版,港警自此被視同恐怖分子,引發國際譴責,而該起攻擊事件後,至今仍有多人下落不明,港人在太子站外獻花,廣貼「沉冤昭雪」等標語。

就在太子站攻擊事件將在本週四(31日)屆滿2個月前夕,民眾發現港鐵派人封住出口,港鐵表示由於出入口遭到嚴重破壞,必須維修,才會以圍板封住。但網民質疑以圍板層層密封不合常理,網友Danny懷疑港警「隨街燒衣危險,做個化寶爐方便又安全」,還有人評「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網友Pong Pong直批是「林病之古墓」,而網友Apple則表示封住警署出入口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