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對從年輕時期相戀,又經歷遠距戀愛多年,終於修成正果的新婚夫妻奧瑞恩和凱莉,日前終於完成他們的心願共結連理。但是凱莉一直有個遺憾,身為超級貓奴的她,相當不捨未來要和娘家的貓咪娜拉分隔兩地,奧瑞恩總是會聽到她說:「天啊~我真的沒辦法想像要離開我的貓咪呀!」因此本來對養貓沒什麼興趣的奧瑞恩也改變了心意,並且決定在婚禮當天偷偷給凱莉一個驚喜!他要在這天送上小貓克羅伊給凱莉,兩人一貓共組幸福的家庭!

奧瑞恩緩緩走向凱莉,路途中還不停小小聲對克羅伊說話舒緩緊張感。 (圖/Wild and Wonderful Photography)

當凱莉回過頭來,看到可愛的克羅伊又驚喜又感動~ (圖/Wild and Wonderful Photography)

凱莉掩不住激動的情緒,感動到落下淚來! (圖/Wild and Wonderful Photography)

克羅伊:沒辦法,本喵太可愛惹~會這麼激動也是正常的啦~ (圖/Wild and Wonderful Photography)

其實奧瑞恩本來是想去收容所領養,但是一聽到他沒有任何飼養經驗,收容所回絕了他,還好後來奧瑞恩在家附近撿到被遺棄的浪貓,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註定的啦~另外奧瑞恩也表示之前一直沒有養貓,也是考慮到兩人都還在租屋,擔心沒有辦法給貓咪一個穩定的環境,因此才沒有讓毛孩進入他們的新家庭。如今兩人的生活都穩定下來了,因此他也決定改變心意啦!看他們這麼幸福的樣子,不只凱莉是個超級貓奴,應該過沒多久奧瑞恩就會被克羅伊收服啦~

克羅伊:別擔心!我罩妳!以後本喵會代替娜拉好好守護妳的! (圖/Wild and Wonderful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