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9世界大賽八強淘汰賽昨日正式落幕,LCK第一種子、三冠王者SK Telecom T1有些意外地被LEC第三種子Splyce拿下一局,最終以3比1擊敗對手;至於稍後登場的今年MSI季中邀請賽冠軍G2 Esports則是同樣以3比1擺脫LCK第三種子DAMWON Gaming的糾纏,連兩年世界大賽都挺進最終四強。四強賽將於台灣時間11月2日、3日晚間19點展開。

SKT在首戰BP環節三選就鎖下達瑞文,讓全場觀眾驚呼連連,儘管前期Teddy並未打出應有宰制力,讓他的隊友們還是很給力,在前中期碰撞多能取勝,SKT在28分鐘先後打出1換3團戰,直搗對方主堡取得首勝,第二局SKT熱機完成,更是只花了27分鐘就拿下勝利。然而第三局風雲變色,Splyce不斷打出侵略十足的進攻並靠著視野優勢蹲草以多打少累積優勢,最終就在30分鐘摧毀SKT主堡,追回一局;只可惜第四局SKT並不給太多機會,還是穩穩拿下決勝局,晉級四強。

SKT雖然意外被SPY拿走一勝,但仍安抵四強。

緊接著第二場比賽是被外界認為實力更為相近的組合,由LEC第一種子G2迎戰LCK第三種子DAMWON Gaming,雙方前兩局即戰成1比1平手,第三局雙方在對線期頻頻調動打野支援線路,中期開始G2善用雷茲大絕抓人逐步擴大優勢,吃掉巴龍後成功在對方高地前打出一波0換3團戰,摧毀DWG主堡,取得關鍵第二勝,第四局G2完全打出該有的風格,中上野完美連動不斷越塔殺人,雙方經濟差距可說是四局以來差最多的一局,光是Nuguri一人就死了六次,DWG最終於30分鐘主堡遭破,由G2晉級四強。

關鍵第四局Jankos與Wunder、Caps打出完美的中上野連動,頻頻越塔擊殺DWG成員。

四強賽將於台灣時間11月2日、3日晚間19點展開,首先登場的是S8世界大賽冠軍Invictus Gaming對決FunPlus Phoenix的中國內戰,隔日則是SKT對上G2,這場也被稱為Faker將要報在今年季中邀請賽四強遭G2擊敗的王子復仇記。

賽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