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5個球季幾乎是宰制整個NBA的金州勇士,今(28)日對上雷霆卻以92:120慘敗,勇士在首戰以19分之差敗給快艇之後,已經吞下2連敗,陣中球星Draymond Green(格林)在輸球後忍不住說重話。

格林面對媒體採訪,爆粗口表示:「現實的狀況是,我們現在他X的爛,真心希望我們可以更好,我們也會繼續努力變得更好,我們現在就是不夠好,我不知道有什麼更好的方式來形容現在的狀況,或許我可以試著用西班牙語說,但我西語不夠好。」

勇士隊在連5年打進總冠軍戰之後,Kevin Durant加入籃網隊,Klay Thompson也因為十字韌帶傷勢,一整季都無法上場,而且陣容當中還有一堆年輕球員,格林與Stephen Curry成了球隊的領導人物,其中Curry還成為陣中最年長的球員。

對此,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表示:「就像我說的,我們現在還沒有意識到球隊是什麼狀況,我們還沒有建立起這樣的意識。我們在缺少中鋒,以及只有9名球員的狀況下比賽。我知道我說了很多藉口,但這是真的,我們的陣容有非常巨大的變動,尤其是少了和我們一起打拚多年的傢伙之後。我們必須與這些年輕人建立起互相支持的關係,這需要時間,而且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