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WCS全球總決賽今(27)日進行十六強最後一個小組D組賽事,最終由JAG雙雄Rogue與Trap成功晉級。本組賽事結束後,十六強賽事也全數結束,晉級的八強選手將會在11月1日的Blizzcon現場進行決賽。

WCS全球總決賽十六強D組賽事今日在南韓首爾進行比賽,JAG雙雄Rogue與Trap先是分別擊敗首輪對手,在勝者組決賽中碰頭,最終由Rogue勝出,而Trap在敗者組決賽一度被Elazer戰平,不過最後一局一改穩健風格改打戰術收到效果,將Elazer淘汰出局。

在D組賽事結束後,本屆WCS全球總決賽八強也正式出爐,分別是:

P:Classic、Trap
T:Maru
Z:Dark、soO、Serral、Reynor、Rogue

WCS全球總決賽八強對陣圖。

在當前版本蟲族依舊明顯優勢的情況下,WCS名單也呈現出蟲族壓倒性多數的態勢,人族更是只有Maru一人勉強晉級。今年是否會像去年一樣由蟲族拿下最後冠軍,抑或是其他三人能夠異軍突起,就有待11月1日決賽現場揭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