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明天好天氣中央氣象局今(27)日表示,週二(29日)起北台灣轉濕涼,下雨的範圍和時間也增加,溫度下降感受明顯,注意保暖!至於中南部整週天氣大致穩定,白天比較暖熱,中午前後高溫30度左右,日夜溫差大的天氣型態,早出晚歸可加件薄外套。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28)日東北風稍減弱且水氣不多,北臺灣及東半部高溫略微回升,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零星雨,午後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率。

下週二(29日)東北風強度再增,北部東半部高溫下降,各地早晚亦涼,伴隨的水氣也多,下雨的範圍和時間也增加,溫度下降感受明顯,注意保暖。

而中南部整週天氣大致穩定,午後偶有零星陣雨,白天比較暖熱,中午前後高溫30度左右,但傍晚之後氣溫降得快,夜間清晨會滿有涼意的,屬於日夜溫差大的天氣型態,早出晚歸可加件薄外套。

中央氣象局表示,下週三至下週六(30日至11月2日)東北風持續影響,北部及東半部雲量增多並有局部短暫雨,而中南部天氣依舊穩定,僅南部山區午後有零星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