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韓國瑜最強「分身」的周錫瑋文山伯詹江村等人,今天啟動「庶民列車」到新北中和,為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邱烽堯站台。邱烽堯在會中呼籲,2020還給我們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也還給我們美好未來與小學生正常的校園生活。

人稱「虎哥」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五虎將」文山伯與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天成為韓國瑜「分身」,到新北市中和國中參加邱烽堯舉辦的KMT「頭家開講」,貪食神龍車隊約200輛汽、機車,上午8時在壽德新村集結後,經遊行市區,也轉往中和國中為「中和子弟」韓國瑜與邱烽堯造勢。

邱烽堯說,距總統大選僅剩76天,光憑韓國瑜、李佳芬夫婦根本無法跑完22縣市,加上全球各地引頸企盼的海外僑胞,也都希望韓能撥空出國,韓國瑜目前只能仰賴「分身」,採取分進合擊策略與大家見面。中和是韓國瑜的故鄉,他定調「團結拼勝選、這席不可少」的選戰主軸,號召2020總統大選,所有庶民都站出來,為台灣的美好未來,一起下架蔡英文這個貪腐政府。

貪食神龍車隊執行長劉文雄說,常有人問他,罹患小兒痲痺且拄拐杖,還一路帶著車隊南征北討,只要韓國瑜出現的地方,車隊都如影隨形,他身體怎支撐得了?而他回答則是,只要韓國瑜選上總統,他就會挺著腰桿直到最後。會中,他還帶動現場觀眾,一起高喊「韓國瑜凍蒜、邱烽堯凍蒜」,不少人動容。

文山伯表示,他與五虎將及詹江村,從力挺韓國瑜開始,就一直遭受不明人士恐嚇,但想起中華民國這個國號與國旗,就沒有任何懼怕。詹江村說,他並非反對同志,只是覺得國家還有更重要的政策須要推動;蔡英文許多政策,搞得天怒人怨,但民調支持率卻還超過50 %,只有「鬼才相信」。

周錫瑋表示,他常詢問自己,為何一路堅持挺韓?因他長期觀察,相信韓國瑜未來一定是最好的總統。他也呼籲一定要讓邱烽堯當選,讓國民黨國會席次過半,才能讓民進黨一些弊案重新送審,讓該坐牢的政治人物,一個都跑不掉,還給庶民公道。

邱烽堯表示,2018年底,台灣選舉發生重大變化,多數選民都自有定見,不再為少數政客或政黨把持,韓去年底當選高雄市長,如今再度扛下此一重任,本月16日正式投入總統選戰,「庶民列車」所到之處都人山人海、掀起熱潮。

他表示,蔡英文執政三年半來,以意識形態治國,政治又凌駕專業,庶民經濟掉入谷底,肥的只是親綠財團與大型企業,而滿朝酬庸官吏,不僅變本加厲,而且吃相難看。尢其小學生課綱,將性平教育與同性婚姻列入,使下一代心智未臻成熟,就得接受性別教育帶來的衝擊與扭曲,唯有庶民自立自強,去除這些惡法,讓國民黨重返執政,才能終止一切惡夢。

人稱「虎哥」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上午參加邱烽堯舉辦的KMT「頭家開講」。   圖:邱烽堯提供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 (左二)等人扮演韓國瑜分身,上午到新北市中和國中參加KMT「頭家開講」。   圖:邱烽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