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今(27)日報導,美國佛州一名35歲的母親Ann Perugia,由於她10歲的兒子沉迷於《要塞英雄》忘記依她要求去洗澡,憤怒的Ann Perugia竟一拳打在兒子的臉上,導致他下巴脫臼。警方到場後逮捕並指恐Ann Perugia觸犯加重兒童暴力罪,目前該男孩已經被移置阿姨家安置。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佛州23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名為Ann Perugia的母親要求其子停止玩《要塞英雄》去洗澡。該男孩玩得正起勁,他向警方表示:「他忘記被媽媽要求去洗澡了」,10分鐘後Ann Perugia回到房間,問兒子洗澡了沒,兒子回答「還沒(No.)」並往浴室走去,生氣的Ann Perugia跟著兒子走進浴室,當兩人進入浴室後,男孩向警方表示Ann Perugia憤怒地揍了他一拳,造成他的下巴脫臼。警方表示男孩身上還有其他被Ann Perugia造成的抓傷。

Ann Perugia則向警方表示,當男孩自學校回家後,她准許男孩跟朋友們一起玩《要塞英雄》。但當Ann Perugia叫兒子去洗澡時,男孩卻對她說「不要。(No.)」當男孩終於放下遊戲去洗澡時,Ann Perugia跟著他走進浴室並質問他回話的態度,結果男孩反嗆:「我恨你,你什麼都沒幫我做過」,讓她理智斷線。警方到場後逮捕Ann Perugia,並以加重兒童暴力罪控訴她。

警方報告表示,在揍完男孩後Ann Perugia打電話叫男孩生父來接他,當生父到場時,他發現10歲的小男孩獨自一人站在屋外,旁邊放著一袋衣物與鞋子。Ann Perugia走出屋外叫他帶著男孩離開。目前警方表示男孩已經被送至他阿姨家暫時安置,因為其生父沒有男孩的完整監護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