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於今(27)日晚間北上,在台北舉行「走出同溫層」首場實體青年見面活動,爭取118萬首投族與年輕選民支持,同時也將公布青年政策

韓國瑜臉書專頁日前表示,今晚7點半將在台北市「CS市民空間」舉辦青年政策論壇,希望年輕朋友「暫時離開鍵盤、放下手機」,以面對面的方式展開對談,並針對青年就業、創業與政治等議題進行討論交流,「只要你想講、我就想聽!」

韓國瑜說,今年6月為優秀畢業生頒獎時,有幾位聰明的孩子以各種創意的方式來表達意見,相信大家還記憶猶新,在網路上也受到熱烈的討論,「還有一本書因此賣到斷貨」。

韓國瑜表示,「我有我的主觀意識、有我比較老派的看法,但我一直有個熱血的靈魂,也對很多事物抱持開放的態度。」他認為,年輕世代對自己的影響巨大,無論是支持或不支持的,他都認為是國家未來的可能方向。

韓國瑜本次的「實體青年見面活動」不限制報名人數,但會依地區、年齡、性別等抽取80-100位報名者參與座談,逾時報到者視為自動放棄資格,不會候補。

韓國瑜首場青年實體對談將於今晚登場。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