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今天晚間表示,下屆立委與總統選舉,國人面對對岸的文攻武嚇要有信心,要以投票結果展現國人集體意志與心聲,並透過國際社會的支持,展現韌性的台灣人與勇敢的台灣人。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吳琪銘爭取在新北市第十選區(土城、三峽)連任,今天晚上在三峽舉辦「新北群英會」音樂會,並以問政成績提出訴求。

總統蔡英文站台力挺,多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也站台助陣。蔡總統到達時由吳琪銘等人陪同進場,總統受到許多歡呼與搖旗吶喊爭相握手。

蔡總統肯定吳琪銘在國會的表現,為土城、三峽爭取許多地方建設,協助中央推動許多重要法案。她說,吳琪銘是踏實、老實的立委,除了教育也協助推動長照2.0,如果連任,將來在台北看守所遷移後,對土城的發展可以更貢獻心力。

總統表示,下屆立委與總統選舉,全體國人要防範謠言,相挺展現國人集體意志,以及爭取台灣人的價值,也要因此守住主權,才能確保民主自由。因此,除充實國防力量外,也要爭取國際支持,一起守護台灣。

吳琪銘致詞表示,感謝鄉親讓他有機會進入國會服務,捷運三鶯線正施工,他也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補助;另外,爭取經費改建三鶯大橋,板橋浮洲自來水加壓站通水後,居民就可喝到翡翠水庫自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