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將至,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6)日成立蔡英文總統後援會,還邀請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到場。王世堅特別準備了招牌的「恰吉娃娃」,還將一把沾滿血的小刀交給吳怡農,盼吳怡農進國會斬妖除魔。

台北市立委選舉第三選區,民進黨推出被稱為特戰男神的吳怡農,挑戰國民黨的立院男神蔣萬安,藉著替蔡英文總統成立後援會的造勢場合,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公開替吳怡農站台,因為碰上西方的萬聖節,王世堅今日致詞到一半時,突然化身成鬼娃恰吉,拔出暗藏在西裝裡的「恰吉小刀」,要將小刀贈送給吳怡農。王世堅表示,「讓吳怡農帶著這把刀前進國會、斬妖除魔!」全場立刻爆出一陣如雷的掌聲。此外,王世堅還向台下支持者大喊「你儂我儂」,引發現場笑聲不斷。

隨後,王世堅又從西裝裡掏出另外一把小刀,並開玩笑地說,「柯文哲也不用開心,我還留了另外一把,國會交給吳怡農,台北市議會、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比較小的就交給他!」

王世堅直言「為什麼我那麼反對柯文哲,因為我從柯文哲眼中看不到靈魂,柯文哲眼裡毫無真誠,我認為,待人真誠表裡如一的人,才能真正落實自己的政治理念與主張,所以我堅定支持蔡英文連任總統、力薦吳怡農參選立委,因為他們都是真誠的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6)日成立蔡英文總統後援會,還邀請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到場,力挺他進軍國會。   圖/截取自王世堅臉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