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次子顏仁賢經營頂級鐵板燒在餐飲業界闖出名號,繼續向涮涮鍋進軍,與友人合夥在臨近七期的馬龍潭路斥資5000萬元籌設的「月暮藏」涮涮鍋,今(26)日舉行開幕典禮,立委哥哥顏寬恒及副議長妹妹顏莉敏都來捧場。

顏仁賢數年前開了「森」頂級鐵板燒,這次更進軍涮涮鍋,顏仁賢表示,他的鐵板燒店使用的食材都是經過嚴格挑選,即使炙燒用的食材也必須是生食級,尊重各類食物的屬性,經食物烹調到邊際效益最高的臨界點,吃的是食物的原味,他秉持一貫對食材挑選的堅持,再投資開了「月暮藏」涮涮鍋,一樣是以頂尖食材入菜,利用各種食物獨特口感,讓食材在鍋中碰撞,原湯化原食激發出令人讚嘆的驚艷火鍋。

顏清標目前人在英國,今天有送花籃到現場。以顏家的規格來說,今天的開幕儀式算是很低調,到場者大多是顏仁賢的同輩好友,剪綵的貴賓僅有他的大哥立委顏寬恒、妹妹副議長顏莉敏、台中市議員李麗華、黃馨慧、市議員黃仁的妻子。  

顏寬恒致詞時說,「月暮藏」涮涮鍋的外觀及內裝設計都非常用心,會讓消費者來過後還會想再來,而且食材好、設備好、廚師更好,尤其選擇地點時更是煞費苦心,正前方是交六轉運站預定地,周邊未來是台中市最大的複合式商業中心。

顏寬恒說,「月暮藏」涮涮鍋走高檔且精緻路線,全館只有51個席位,斥資5000千萬元,「這樣要做幾年才能回本?」也代表經營團隊並不是想要在短時間內就回本,二弟經營森鐵板燒已小有名氣,而新一代的飲食文化正在崛起,希望這次結合最優質的飲食團隊,能讓「月暮藏」涮涮鍋成為台中飲食文化的新地標。

「月暮藏」涮涮鍋有來自日本最頂級的和牛板腱、來自西班牙的伊比利黑豬,海鮮盤的內容有活白蝦、活九孔鮑、生鮮花枝漿、生鮮透抽、龍膽石斑等,甜點是選用來自紐西蘭的樂活冰淇淋,最低價的套餐約700元,任何套餐加點海鮮盤都只要再加299元。

「月暮藏」涮涮鍋開幕。   圖:唐復年/攝

來自西班牙的伊比利黑豬。   圖:唐復年/攝

加點海鮮盤只要299元。   圖:唐復年/攝

顏清標不在台灣,仍致贈花籃祝賀。   圖: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