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本季戰力大提升,開季前2戰就令人為之驚艷,對上同為爭冠隊伍湖人、勇士都以雙位數差距贏球,今(25)天血洗勇士,賽後「可愛」Kawhi Leonard受訪時,仍稱讚對手一哥Stephen Curry並表示這才僅是他們的第1場比賽,不能輕敵。

快艇今天團隊多達7人得分上雙,終場以141:122大勝勇士,Leonard攻下22分,外帶9助攻刷新個人新高,勇士則以Curry的23分4助攻4籃板為最佳,但也罕見出現8次失誤,加上2名先發球員受傷,勇士開幕戰相當不順。

賽後Leonard仍看好勇士,「Curry現在掌管球隊,他很優秀,但新賽季勇士完全不同了,沒有了老將Andre Iguodala,很多年輕人從板凳改成先發,他們仍很出色,這才僅是他們的第1場比賽。」

「這就是我們的工作,去擊敗對手。」Leonard對於自己刷新助攻數,「我和隊友從訓練營前就開始相處,互相了解,這也延續到場上。勇士很努力不讓我拿球,我們對Curry和D’Angelo Russell也是一樣,所以就是找到隊友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