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今(25)天開幕戰在主場以122:141慘敗給快艇,創下勇士主帥Steve Kerr執教以來的單場失分紀錄,賽後「嘴綠」Draymond Green大嘆防守太糟了,Kerr坦言陣容年輕還需要時間重新開始。

今天一開賽快艇就火力全開,不只「可愛」 Kawhi Leonard,「最佳第6人」 Lou Williams也都手感相當好,反觀勇士在少了兩大得分手,受傷的「K湯」Klay Thompson和離隊的Kevin Durant進攻略顯疲弱,加上Stephen Curry被嚴加看防,團隊進攻似無頭蒼蠅。

下半場剛開始沒多久,勇士就被拉開到雙位數落後,終場儘管Curry攻下全場最高23分,仍不敵7人得分上雙的快艇。勇士輸球就算了,Green被撞到右手肘受傷,先發中鋒Kevon Looney只打11分鐘就因右腿不適退場。

賽後Green直說團隊防守太糟,「對手是支很出色的球隊,但我們的防守太可悲了。今晚我們的表現真的太爛了,攻防兩端都是,我們必須改變。」

過去勇士靠著「死亡五小」陣容連5年挺進季後賽,但今年陣容大變,首戰輸得相當難看,Kerr說,「過去5年我們都活在一個不該存在的世界,現在我們有9個23歲以下的球員,我們要重新開始,有耐心、持續戰鬥,我相信會變好的。」